B1IFv9f.jpg

驅魔少年的觀後感總算駕到啦 

其實這部真的算是很經典的動畫啦 !

如果硬要說的話,也是跟我國中同學蒂下不解之緣的動畫

畢竟,是因為這部動畫發現彼此是同好 XD

連他的筆名也都叫做偽Lavi  

不過我呢 ! 卻沒有真的認真的每集不漏地看,一直都隨意地在追

當時第一季動畫還在連載,所以從來沒看完過 

說來真是有夠隨便的我 = 3 = 

不過這次因為第二季再開"驅魔少年Hallow"看了第一集,就決定要重追之前103集了

( 比死神還要好補,看得也快啦 ! 一點也不累 )

 

話不多說,就直接切入主題 undefined

 

在看的時候,雖然會有沉重的片段,但一直都有可愛的嘈點

所以看著看著就覺得很輕鬆愉快 

驅魔少年2.jpg

像是這樣黑化的亞連,真的很萌 

只要一想起那個把債務都丟給徒弟的廢物師傅,亞連的表情簡直黑透了

 

帥氣的跟惡魔戰鬥的場面也多

驅魔少年1.jpg

像是最後跟LV.4的對決,殘酷人間煉獄都出現在眼前

沒有聖潔的驅魔師還是盡忠職守的前去戰鬥

賭上性命,為了保護它們所謂的"家" 

 

如果說,所謂的"為了某件事而努力的自己"看起來很帥氣..

那麼我想就是這些驅魔師吧 

以人性來說,不就是自然的趨吉避凶嗎?

可是他們不是,他們是站在最危險的第一線,保護沒有血緣的家人

很帥氣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沒錯,在現實世界我們為了自己該做的事去努力的話,看起來也會如此耀眼

像是學生,就努力盡力的做好學生本分

就算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但這是本分,能夠如此的努力,

未來遇上自己想做的事,肯定能更順利沒有猶豫地完成吧 !

 

驅魔少年4.jpg

回到輕鬆的片段,這兩位諾亞真的是讓我笑道岔氣

竟然追殺人追殺到替別人背債  你們兩個也真是有夠可愛 

說也辛苦了!畢竟對象是那個麻煩的元帥

驅魔少年7.jpg

看到受傷的亞連和拉比,竟然第一句話是

"髒東西不要待在我身邊"

對付LV.4的時候也是整個不正經的說

"第一發子彈,姑且替教團的夥伴報仇"

"其他全都是為了你弄髒我的衣服"  

真虧這位大爺可以在這種嚴峻的時候說風涼話 

不過咧 ~~ 

其實我覺得庫洛斯元帥真正的想法肯定不是這樣的

畢竟,如果是那麼冷血的人

當初直接不管米蘭達,就能夠更快的毀掉那個惡魔製造工廠

他還有糾結,最後才默默地說"優先毀掉那顆蛋"

其實...這大叔內心其實挺善良的

那些吊而啷噹的行徑,雖然可能他真的很喜歡這樣生活,但也許是亂世中的武裝吧

如果有看的朋友,肯定知道我再說甚麼吧 undefined

 

在亂世的人,沒有一點偽裝和武裝,內心不夠強大是生存不了的吧

看了許多動漫的朋友,應該和我有相同的見解

在現實生活的我們也是透過一定的武裝,讓自己堅強面對困難

不過,偶爾記得脫下來休息一下

就像動畫裡面都會有的有趣吐槽時候啊 !

也不會一直一直都是在戰鬥的嘛 

驅魔少年5.jpg

至於拉比他,不知道作者會怎麼安排他的走向...

到了某時,驅魔完結的時候,是不是拉比就會離開教團去第50個紀錄點

而拉比這個名字就不會再出現了

這是我的感慨 

 

不知道大家看動畫會不會有相同的感受

動畫不只是動畫而已,他也會教導我們許多事情

像是驅魔少年告訴我們的

"悲劇產生悲傷,悲傷就會製造惡魔"

千年伯爵不會讓戰爭停止,為的是更順利的製造悲劇

如果,遇到事情多麼的不順利難過的不能呼吸了

人就會產生邪念

但是想想那些驅魔師,他們也都是人類,他們承受的衝擊不會比較小

在第一線看最殘酷的爭鬥

卻依舊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保持正向的心態

守護夥伴,守護大家

當我們不會敗給邪念的時候,身邊就會出現像是聖潔的光芒依樣

像是擁有聖潔的驅魔師依樣

多麼的有力量多麼的強大

undefined

差不多該是觀後感結尾的時候了 

現在驅魔少年hallow也正在更播

如果對這部動畫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看第一季全103集喔 

已經看過的朋友,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期待大家都能從中獲得力量,獲得聖潔  

 

圖片來源:部分自己截圖,部分來自GOOGLE

 文章圖片來自網路 , 非版權所有 , 如有侵權請告知撤下 謝謝

arrow
arrow

    Nicoleにこる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