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原以為會是甚麼總集篇,還好是動漫的前篇

幸好沒有養成劇場版=總集篇這總壞習慣

一開始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因為本來是很想看大學生篇的他們

不過,中學生的正太樣,我也很想看阿undefined

回歸正題

 

故事是開起在中學生剛入學的時候,也是凜去澳大利亞的時候

有看過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朋友就知道,遙跟真琴在中學時加入過游泳部

但後來在一年級的寒假時,遙突然退社了

這麼喜歡游泳的遙,為何會退社呢?  這個看一二季的動畫就知道了

(在下就不要劇透摟 undefined )

另一個疑問就是,好想知道加入游泳部的遙和真琴的那個時候喔~~

 沒錯,這個疑問就要看這齣劇場版啦

 

free_xin_ju_chang_ban_te_bao_di_er_dan_gong_kai_8.jpg

初中的遙跟真琴是不同班的,而貴澄(在第二季EP8出現過)是跟遙同班喔

本來只看到第二季實在不懂,為何遙好像不喜歡貴澄的樣子

看了劇場版,會讓人喜歡上貴澄這種自來熟的個性 

我想,遙只是不習慣和這樣個性的人相處吧undefined

班上有這樣個性的同學,氣氛都會很有趣的

貴澄阿 ! 符合籃球部,開朗,有趣,自來熟,還是帥哥,感覺就是很受歡迎

(要是有貴澄高中生活的話,感覺會跑出另一線少女漫畫)

我亂講的,千萬不要聽我在胡說八道阿 

旭.png

而他也是活潑到一個極致的同學

和貴澄不一樣的是...他是個很單純的笨蛋喔 

椎名旭

初次見面,就模仿遙的髮型也太可愛啦

可是呢,卻被部長認定是下任的部長喔

不是實力的問題,而是他展現出來的強大的毅力跟內心

222.png

三年級的學長,夏也部長就是一個帥哥阿(犯花癡)

好想看看升上高中的部長還有沒有在游泳呢~

夏也.png

在家吃飯的私服也是魅力滿點喔(犯花癡PART2)

free_starting_days3.jpg

夏也部長感覺就是好哥哥,好部長阿 

說真的,劇場版出現的角色都很有各自的魅力

個別發展另外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呢undefined

3655.png

我只能說,這一幕讓我覺得部長眼光很好啊

旭的確很適合當部長,天然呆的笨蛋有時候反而讓很僵的氣氛和緩啦

前面有點沉重,害我看到這一幕大噴笑

旭的體貼,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69877.png

一二季開始,總會讓我很好奇的是遙怎麼那麼喜歡青花魚呢?undefined

結果原來是中學養成的習慣呢!!

還因為營養不良(只吃青花魚罐頭)而昏了過去

真是嚇壞了同學,尤其是真琴的呼喊簡直像是...undefined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不過,青春期的初中男生,正值發育期

的確是很容易營養不良的,要好好注意一下身邊的孩子們呢(又歪題了)undefined

65487.png

遙的家從初中就是大家聚會的好所在呢!!

4587123.png

初中的紀錄會比賽,遙也和游泳部的好友們一起拿下冠軍了

看到這裡,讓我覺得後來退部的遙好可惜啊 undefined

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阿!

青春期的確比較敏感,要多關心家裡的孩子...(再度偏題)

456789.png

更厲害的還有一二季的主角,也都在劇場版以萌萌正太樣出現喔

這安排真的很有趣undefined

4561258.png

動漫的劇場版,其實都不用太嚴肅地去看

如果喜歡這部動漫的人,自然就會去支持

運動類的動漫很多,但是游泳類的真的不多

能藉由游泳來呈現友誼和羈絆,作者能夠這樣安排,真的很用心

看完總是很想衝去泳池阿

(雖然現在復原中...不能碰水...undefined)

本來有點怕水的我,也是因為看了這部漸漸地卸下一點恐懼

學會了自由式呢 Free

看來我也跟遙依樣,只會Freeundefined (厚臉皮ING) 

"不要跟水抵抗,要去感受它"

"在水中的自由"

夏天,就是要看這部劇場版,好好清涼一下啊undefined

沒看過的朋友,快去看吧~~ 

看過的朋友就跟我一樣,再補一次一二季的內容吧

 

那久違的觀後感系列,就在這裡隨便的結束摟

下次見 

 文章圖片來自網路 , 非版權所有 , 如有侵權請告知撤下 謝謝

arrow
arrow

    Nicoleにこる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