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5673_1043321815789493_1238121147_n.jpg

照片是我某天自己下廚煮晚餐就是一張非常普通的晚餐照

很久沒有進行的勇氣系列

今日開張啦

 

 

 

在2016快要結束的時候,我收到我年初寫給自己的信

當時我大三,從離開實驗室從和朋友的目標漸漸不同開始的那段日子中..

我看著自己年初所寫的文字

眼淚吧...   直直滴落

我不知道我是為何而哭,但我可以強烈感受到當時那個恐懼的自己

一個沒有辦法看到前景徬徨的自己

像是在對未來的我發出求救訊息 

信中不斷地問我,我所做的決定會不會讓你在未來恨我呢?

 

 

其實

現在2017年來看這封信時

我真的想好好告訴大三的我

我不後悔,也不恨你,甚至我感謝你有那個勇氣走出不一樣的路

因為有你這樣不一樣的決定

讓我重新審視自己,我看見自己不一樣的可能性

我變得更加獨立,更看清身邊所有值得與不值得

體悟到,並不是身邊有人陪你一起走的路就是正確的

 

 

 

有時候我們只是暫時的停下腳步

隨後朝另一個方向前進

 

 

 

沒有人可以否定自己用心思考過後的決定

更沒人可以去評判你的想法

 

 

 

有人因為害怕,所以選擇隨波逐流

有人因為害怕,所以選擇獨善其身

 

 

 

人生的道路,無非就是害怕恐懼挫折

如果不願意停留在原地,那就只能抬起頭來,昂首闊步的往前走

一直一直走到光亮的那一端

 

 

我在自己的書桌前貼了一段標語

 

不試著跨越挑戰

將承受更多惆悵

 

告訴自己,就算害怕也不可以止步不前

我們可以暫時喘口氣,但不可以一厥不振

 

親愛的,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害怕的話

不要擔心,時間會慢慢地帶你走過去的

以前的自己和未來的自己都與你同在

 

 

只有我們鼓起那剩下的勇氣往前走

成長了! 那就是進步就是成功了

想休息就休息,但要記得永遠都要抬起頭來向前走

 

因為有大家 , 所以我也不害怕了

 

這是這次的勇氣系列

希望可以帶給徬徨的朋友們一點勇氣跟鼓勵

我們一起堅強努力

那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Nicoleにこる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