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5674_262123154159034_387927044_n  

首先,先來閒聊一下(哈哈)

為何今天決定要打這篇文章呢?想要好好地跟大家說明一下

不知道各位和我一不一樣,就是平常待在家裡會喜歡看Youtube的影片

現在電視節目時常從頭轉到尾又轉回來,都沒找到自己喜歡的節目

但在Youtube這種影音平台

隨意搜尋就會有很多厲害的Youtuber的影片

依照自己喜好

挑選自己像要學習想要看的影片,很方便吧~(撒花

來說說Nicole我吧!

我是標準的小粉絲,只要是女生就會喜歡看美妝平台

真的要好好支持一下眾多的美妝大師

像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就是沛莉 

超級有親和力,影片剪輯清楚,重點也很明確,重點是仿妝很強

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是仿妝"泰勒絲"

當然還有很多大師,我就列舉出我最近超Follow的

(附上超連結)

Gina  介紹很多好物愛用品,也有旅遊篇,試吃篇阿

Catie  今天才第一次看,被Catie工作正面的思考吸引

稍微介紹一下之後

就要切換正題啦!!

可能有很多跟我一樣是平凡的學生小女生

總是會羨慕螢幕前這些亮麗的大師

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阿~~這些想法是正常不過的,我也會這樣想

但是,我相信還有一些對自己本身已經比較沒自信的朋友們

可能會貶低自己,認為自己沒有他們漂亮,沒有他們這樣會化妝BALABALA..

孩子啊~  其實平凡有平凡的魅力

我們每個人都有別人擁有不了的魅力,你現在只是沒有去發掘而已

不要只是猛然的羨慕

要將這股力量化作正向的動力

讓自己能夠再保留自己獨特魅力之外更加更加進步

一昧地模仿,終究還是模仿

並不是真正的你

 

美麗是天性,人人愛美,不分老少男女

但最重要的是

不要失去自我

這些大師們,都是因為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你才會喜歡他們的阿!

所以,就算是平凡的我們

也要勇敢並且更加珍惜我們平凡的魅力

 

 

今天的勇氣系列就到這裡,以上只代表我個人的言論

大家多多支持這些努力的Youtuber們

若有其他你們喜歡的大師們,也歡迎在下面留言推薦給我唷

 

希望,能給沒自信的你,一點點小小的勇氣就好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にこる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