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9416_1007385306049811_1730125568_n.jpg

這是手術前的心境,寫在勇氣系列跟大家分享

給遇到難關或是挫折或是和我一樣要手術的朋友一點勇氣

 

我是標準的天秤女,有選擇障礙,非必要的時候不太堅持做決定

大多時候我都是 " 順其自然 "

其實人的心很容易就受到外在影響而產生波動了 !

要做到 "心如止水" , 真的難如登天阿 ! 至少對我來說很難

尤其,我又是容易 " 搞操煩 " 的類型undefined

 

像是現在,明明都和自己心理建設好了,結果卻因為時間越來越接近而感到不安

煩惱術後的恢復能不能完全,會不會辛苦

煩惱會不會有甚麼意外阿~ (就算是小手術也擔心undefined)

煩惱之後的甲狀腺功能會不會受影響阿

煩惱著這些,來自尋煩惱

 

我都明白這些煩惱並沒有意義,只是因為不安而產生的

與其讓負面能量纏身,讓身體緊繃,情緒緊張,進而影響手術的成果

不如讓其... 順其自然

undefined

因為我們無法消除這些煩惱,所以選擇去包容他

順其自然,順其安排自然而然地去面對

別太急著消除,因為這樣急躁的處理方式反而會造成更多煩惱和不安undefined

 

遇到任何難關也都是如此

心中相信著沒有過不了的關卡,只要我們願意,我們都是勇者

包容煩惱和不安,先讓心情放輕鬆

再來好好解決眼前的問題跟難關

告訴自己,一切都要順其自然,自然就可以看見希望

雨天過後才會出現最美的彩虹

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

順其自然只是在等待雨天過後而已

雨天過後,再好好來面對,有好心情才能更有效率的面對

 

勇氣系列,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言論和見解

希望可以給煩惱的你一點勇氣加油

我們下次見  

undefined

PS.  7/15日是Nicole的手術日期,需要一陣子好好養身體恢復

會有一些文章是之前草稿設定系統發文

Nicole努力囤文了   也期待大家多多支持 

一起等待我的回歸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Nicoleにこる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